男性也愛美 夫妻預約潮同享天倫樂
 更新日期:2010/05/04 00:07 【記者蘇春瑛/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對任何事物都講求快速,有業者針對女性顧客推出短時間的美容SPA服務,得到極大回響,也接獲不少男性詢問。


研究指出,壓力引起最普遍的問題還是失眠,主因又以白天緊張壓力佔大部分,累積過多的壓力也容易造成肌肉緊繃,擁有20多年深厚經營基礎的國內知名連鎖沙龍業者GLFD鉅麗富達行銷部吳主任表示,目前有許多女性會員也希望在保養自己的同時,也幫課業壓力重的兒子或工作忙碌的先生,預約臉部保養或肩頸放鬆等課程;因此,不僅針對女性,也開始為男性眷屬規劃一系列服務,無論是替青春期兒子預約臉部保養或替丈夫預約肩頸放鬆按摩,還有結婚準新人,由女朋友帶準新郎前來做臉部保養等,針對不同的需要皆竭盡所能滿足每位顧客,前往時仍需事先預約。


定期與丈夫前往分店預約的職業婦女張小姐說,「以往專屬於男性按摩、抒壓的場所,多半給人不好的印象,總是不放心讓老公單獨前往,在這裡藉由資深按摩師純正又熟練的技術與男性家人一同分享這另類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