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曾拍露臀兔女郎照 「取經妹」陳以庭整過形?
 更新日期:2010/05/21 14: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每天都有話題的「取經妹」陳以庭,再度被平面媒體報導疑似整形,不但臉型、五官都和從前相差頗大,曾經說過還是處女的她,也被爆料14歲時曾經拍露臀的兔女郎照,尺度相當大膽。


作風大膽、鏡頭前大玩女女親吻,「取經妹」陳以庭3年前還是黑澀會妹妹成員,當時的她眼睛是單眼皮,鼻子也沒有現在高挺,厚厚的嘴唇和現在的性感薄唇相差甚大。不但五官長相像孫悟空般72變,當時她低沉的聲音也與現在明顯大不同。


↓陳以庭被懷疑整過容:


「師父,我們一起去取經吧!」這句超嗲又讓網友想入非非的的取經台詞,陳以庭說自己可是考慮很久才點頭接拍,但自稱很保守的陳以庭,這張14歲時拍的露臀照火辣,尺度卻讓人幾乎噴鼻血,保守形象被質疑,也讓這位悟空妹的爭議再添一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