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經妹」陳以庭素顏上陣 擔心出門被打口罩不離身

更新日期:2010/06/25 00:35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取經妹」陳以庭24日素顏上陣,年僅20歲的她皮膚細嫩,卻對自己的「T字部位」最不滿意,嚷嚷著說:「我覺得好油喔!10幾分鐘就吸一次!」先前休息了3個多禮拜,這次復出工作滿檔,下個月即將出席電玩粉絲見面會,她擔心地說:「會不會被打啊?」

 

陳以庭在電玩廣告中以「悟空妹」火辣扮相,加上扯到小天王周杰倫成為大家討論話題,但紅得快負面消息也隨之而來,讓她數度在鏡頭前落淚,一度休息3個禮拜遠離是非地。經紀人透露由陳以庭代言的電玩遊戲即將舉行粉絲會,不過被網友砲火炸得體無完膚的她卻擔心地說:「會被打嗎?被塑造成這種形象…我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

 

取經妹曾在部落格上暗批經紀人「偽善」,今天為美容診所拍攝宣傳帶時,她直說兩人之間溝通不良,常常意見不和,經紀人也坦承:「與旗下的模特兒都有代溝,主要是生活習慣、飲食的問題!」他說:「年輕女生早餐都想喝奶茶,不喝牛奶、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