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要保養! 夏日美容小物「ㄏㄤ」

更新日期:2010/06/22 12:39 華舜嘉

上班族忙碌,但愛美的女人就是能找到時間做保養,那就是睡眠時間!像睡覺時敷的晚安凍膜,網拍業者1個月就能賣出1萬8千多瓶,還有螺旋式的瘦腿襪,一個月也能賣出3千多雙,美容產品業者腦筋也動得很快,什麼樣睡眠美容產品通通有,有睡眠用的雙眼皮膠,甚至還有睡覺用的保濕型口罩,深受女性歡迎,業者說,至少帶動業績超過3成。

 

打開塑膠盒,拿出雙眼皮貼就往眼皮上貼,看起來沒啥稀奇,不過如果是晚上睡覺時貼的,就特別了吧,一個月就賣出近百個。

還有睡覺時也能戴的保濕口罩,一個月也有近2百個銷售量,搶女人美容商機,什麼樣的美容小物通通有,尤其晚上睡覺用的美容小物,到了夏天更熱銷跳增3成。

網拍業者蕭佩嚴:「主要原因是夏天到了,女生對自己身體的線條越來越講究,所以這些商品尤其美腿類商品,有熱銷現象。」

旋開瓶蓋,如果凍般的面膜就往臉上抹,像這款專門設計在睡眠使用的晚安凍膜,一個月就熱銷超過1萬8千瓶;而這款螺旋狀瘦腿襪,有階段加壓功能,穿著睡覺也能塑型腿部,榮登網拍銷售冠軍,1個月熱銷3千多雙。

消費者:「我一個月大概花2千多元(美容),大概會買凍膜、雙眼皮貼、塑腿襪。」

就連睡覺也要從頭到腳全副武裝,女人愛美的程度,恐怕讓男人訝異,而讓業者最是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