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睡邊美容 睡"美"人的法寶!

更新日期:2010/06/22 22:17

很多人知道,在晚上十一點到半夜兩點之間睡覺,叫做美容覺,不過現在美容覺可不只是睡覺就好了喔,很多女生還要加上各種保養工具,最近有不少睡眠美容小物就賣得很好,像是夜間美腿襪,穿著睡覺可以消水腫,半年就賣了一萬多件,還有夜間專用的雙眼皮膠,或可以戴著睡覺的保濕口罩,幾乎一上架就被搶光,還有睡前上髮捲,隔天就可以擁有一頭飄逸捲髮。

 

不用上美容院,也不用電棒,只要像這樣睡前捲一捲,隔天頭髮就可以這麼有型,這是從日本引進的空氣感髮捲,一包150元,半年就賣出了9000包。不過銷路最好的,還是這種穿著睡覺的美腿襪,標榜可以減壓消水腫,讓您隔天穿短裙,也可以很有自信。除了美腿襪賣得嚇嚇叫,還有美胸衣,讓您連睡覺都可以集中胸型,如果擔心嘴唇乾燥,可以戴著這種蠶絲做的保濕口罩,如果不想隔天雙眼浮腫,最好先貼上夜間專用的雙眼皮膠。

 

別以為沒有人這麼勤勞,事實上愛美的女生,連睡覺都要從頭忙到腳,這麼多人,睡覺都還忙著保養,使用各種的夜間美容小物,才能確保自己真的睡個美容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