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國際大廠放大片真正「透氧隔色」

更新日期:2010/06/25 11:55

醫師呼籲:「慎選美容放大片,才能自然美睛又安心」

喜歡戴放大片、娃娃鏡片或彩妝鏡片讓雙眼看來更明亮有神的女性們要注意了!不少人因配戴品質粗劣或容易色素剝落的變色片,出現眼睛乾澀不適或滿佈血絲等狀況,甚至差點造成角膜傷害,想變美卻也傷了眼睛健康!

研究報告Show真相:唯一知名國際大廠放大片有透氧隔色科技 安全不傷眼
天主教耕莘醫院眼科醫師楊熹明醫師,日前針對各大品牌的彩色隱形眼鏡進行鏡片切片觀察,發表「台灣市售美妝隱形眼鏡之色素結構調查」報告。結果顯示,市面上常見廠牌中僅有一國際大廠的美容放大片,鏡片色料上有包覆一層鏡片材質,完全隔離色素,其他品牌產品皆為色料顆粒露出於鏡片表面,直接接觸眼表組織。對此,楊醫師在研究報告中指出:「雖然很多都是合格安全的鏡片,但是因為色料直接接觸眼表組織,理論上可能較易引發過敏反應包括結膜炎、角膜破損甚至拉高感染的機會。」

楊醫師也同時呼籲:「建議消費者在配戴美容鏡片得到美麗的同時,應不要忽略掉健康的重要性,謹慎挑選鏡片設計,隔離色素,美的健康又安心,也希望隱形眼鏡廠商都能提供完整且準確的產品資訊給消費者,針對廣告訴求應提供科學証據以佐證真實性,做到完善告知,幫助消費者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