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  寵物飯店吹奢華風
 更新日期:2010/06/25 15:43 (路透洛杉磯24日電)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一家豪華飯店開幕,擁有數間配備電視的空調套房和1座水上樂園,但這間飯店與眾不同,僅招待貓狗等寵物房客。


全新的「好朋友寵物照護渡假飯店」(BestFriends Pet Care Resort)室內外佔地4600平方公尺,能提供多達270隻狗和30隻貓奔跑、玩耍及住宿的空間。其他迷你寵物如倉鼠、天竺鼠、兔子和雪貂也可以入住。


該飯店也針對特別好命的寵物推出4間VIP套房,配備電視、高架床和專屬戶外庭院,還有佔地121平方公尺的「狗狗專用」水上樂園。此外,飯店也提供美容沙龍、冰淇淋和鮪魚餅乾等點心。


「好朋友寵物照護」公司(Best Friends PetCare Inc.)總裁暨執行長杜蘭(Dennis Dola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款待的寵物,能像在迪士尼渡假的家人一樣,擁有快樂且充實的假期。」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