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萬別當苦情的悲傷茱麗葉!

更新日期:2010-07-12 記者:文:尹海崴

 

一看到Ivy,就讓崴崴的腦海裡,飄出伊能靜,剛出道時,所發行的專輯「悲傷茱麗葉」,這首由小蟲所寫的歌詞的內容是「悲傷茱麗葉…,總是無法控制情緒難挨,悲傷茱麗葉,悲傷茱麗葉,長夜漫漫無法入睡,總是不見羅蜜歐而流淚…」,這是因為,Ivy講話時,幾乎沒有笑容,很習慣露出愁眉深鎖的黯淡眼神,讓人覺得她好像有什麼難耐的心事似的。

 

 

 

33歲的Ivy,對自己過度要求,一點點的小問題,就耿耿於懷,也因此變得對外表很沒自信,她覺得與其每天費心保養,不如直接整形,但又因為超級怕痛,所以,只敢嘗試作微整形,固定會打肉毒桿菌素縮大餅臉。

 

 

 

Ivy說,「我對自己非常非常不滿意,法令紋、淚溝很明顯、臉頰又凹陷,妳不覺得我的下巴又短又平嗎?我本來是很愛拍照的人,有一天起床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怎麼變得這麼明顯,看起來好老!正臉拍起來臉太大,側臉拍起來,鼻子的線條又很醜,自拍時,永遠只看得到自己的鼻樑是塌的,二條法令紋是很明顯的,皮膚也鬆了,不管怎麼修片都不好看,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