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新成分 濱海松內外兼俱

更新日期:2010/07/12 11:08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保養內外兼俱,是女人一直以來投資自己最重要的一課。新一代健康生活雜誌,就特別針對由裡到外都能保養的「法國濱海松精油」做出系列的介紹。法國濱海松是知名Pycnogenol的主要來源,由法國西南沿海森林中的松樹皮萃取提煉出來的,是唯一一種生長在法國西洋沿岸的松樹。

 

千年以來,法國西南沿岸區域一直生長著這一種特殊的松群,為了對抗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濱海松的樹皮產生了消除自由基的強力抗氧化物質。萃取而成的Pycnogenol,可消除自由基,具有良好的保健效果,有助於減輕因血液循懷不良所引起的生理期不適感,在德國所做的四週臨床試驗顯示出補充Pycnogenol可減少小腿腫脹、疼痛的情形,也是身體循環的好幫手。

 

除了保健方面,濱海松也被提煉而成濱海松精油,廣為保養品所使用。萃取提煉後的濱海松精油可以幫助肌膚吸收營養,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持肌膚的光滑與彈性,使青春永駐。法國美容博士研究,使用法國濱海松後的黑斑變化,連續一個月的使用,黑斑色素沉澱範圍減少了37%。

 

現在的女性,在保養成分的認知越來越進步。講求保養,不管用喝的、用擦的,都不難發現,同一種成分,卻有不同的保養方式。類似濱海松這樣能由裡到外都保養的新成分,在未來的美容保養市場,勢必又能帶起另一股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