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三步驟角質保養-任何年齡都有完美肌膚

更新日期:2010/07/14 08:26

每日早晚兩次 立即緊緻毛孔、淡化細紋 煥發透亮光采

你能立即緊緻毛孔、淡化細紋嗎?
倩碧皮膚科醫生說:可以的
倩碧創辦人暨首席皮膚科醫師Dr. Orentreich,在一篇刊登於紐約時報的報導中,首先提出「每日清理老廢角質,可以創造完美肌膚」的劃時代醫學美容觀念。於是倩碧潔膚水就這樣誕生了,並且持續暢銷40餘年。倩碧潔膚水為每一種膚質量身訂做,是許多肌膚問題的解決對策,它能輕鬆掃除阻塞毛孔、妨礙肌膚保濕的老廢角質,讓毛孔變得更緊緻、清透。幫助後續保養更有效,還能明顯柔化細紋。每一個使用者都能看見肌膚立即的改變。任何年齡都有完美肌膚 每天早晚兩次,可以立即緊緻毛孔、淡化細紋,煥發透亮光采!

倩碧潔膚水 史上最經典的高機能化妝水
暢銷40年,全球熱賣達55億瓶
‧史上第一瓶能更新老廢角質、淨化緊緻毛孔、柔滑肌膚的高機能化妝水
‧依膚質需求量身訂做
‧全世界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醫學保養品牌,通過過敏性測試,100%不含香料
‧美麗佳人美妝大賞、儂儂經典賞、FG美妝評鑑
‧每1.5秒,就有一人購買三步驟系列產品
‧每1分鐘,全台灣就有一個人購買倩碧三步驟系列產品
‧台灣一年所賣出的三步驟潔膚水可以達到30棟101的高度

三步驟、3分鐘,一天兩次
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全球女性都說Yes!

STEP1.潔淨 清潔角質是完美之本
有效清潔臉部油脂與污垢,同時軟化角質,百分之百不含皂鹼,洗後依然柔嫩不乾澀。
三步驟洗面皂 滋潤型、溫和型、加強型 NT 550(100g)
三步驟洗面膠 滋潤型、溫和型、清爽型 NT 750(200ml)

STEP2.更新 擦吧! 棉球變黃了,老廢角質就被帶走了
溫和清理老廢角質更新肌膚,展現透亮如新生般的好膚質。
三步驟潔膚水1號、2號、3號、4號NT 700(200ml) NT 1,100 (400ml)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1號、2號、3號NT 780(200ml) NT 1,200 (400ml)

STEP3.還原 吸收才是關鍵,完美肌膚看得見
讓角質清理後的肌膚,回復自然保濕平衡的健康狀態,維持肌膚光滑柔潤,是完美的最終步驟。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NT 1,350(125ml) NT 800 (50ml)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NT 1,350(125ml) NT 800 (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