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美容品 改製造保存日期

更新日期:2010/08/10 10:01

到大賣場購買清潔、美容產品,可得睜大眼睛了,北市議員踢爆,有一家平行輸入公司,涉嫌塗改包裝上的製造日期或保存年限,這些過期的黑心產品,販售給消費者使用後,有的會引發皮膚紅腫、發癢的狀況。

 

洗面乳、乳液、面霜、桌上瓶瓶罐罐的美容用品,都是勇昌公司從國外平行輸入的產品,乍看之下沒什麼大問題,但市議員踢爆,業者在保存日期上,大動手腳。

 

真的很誇張,看看這兩罐乳液,小罐的是正式代理商的貨,保存期限是2年,但大罐裝的內容物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勇昌公司擅自把年限改為5年。

 

還有這兩罐保養品,明明同一批出產批號,製造日期卻差了好幾個月,就連知名面膜產品也遭殃,原本罐底有製造日期,卻被惡意塗改。

 

其實勇昌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問題,去年就被民眾檢舉更改保存日期,被開罰4萬元,卻沒想到劣行不改,這回再度被踢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