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脫按摩刻板印象 足壓SPA更重身心靈放鬆

更新日期:2010/08/11 08:40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出國旅行,在夜間時段,通常都會安排充滿當地風情的按摩行程,讓遊客歇歇腳,更有活力迎新明天的旅程。而台灣的腳底按摩,同樣也是享譽國外的必訪行程。

 

  五月份開幕的花蓮皇家峇里養生SPA館,位於市區林森路上,純白色的外牆與原木造景,建構出大坪數的時尚空間,店風格走向大眾質感,用裝潢細節及音樂曲調營造南洋風情,到店內按按腳,也能感受異國旅行氛圍。

 

  店內的足壓SPA,服務內容包括10分鐘的海鹽精油泡腳、肩頸舒壓、足部按摩及按摩椅等,其中泡腳部分是採用SPA水療機,機能類似縮小版的按摩浴缸,利用循環為足部放鬆,過程裡還有LED燈光變換,氣氛頗佳。

 

  負責人游小姐表示,皇家峇里的成立,是要跳脫傳統腳底按摩的印象,不再強調按壓的痛感,而是走經絡穴點,以幫助循環及放鬆身心為重,為消費者提供新的生活體驗。

 

  店內除足壓SPA外,還有美容美體、中藥蒸腳、瓦皮及基礎美甲等服務項目,游小姐透過自身投入芳療產業的經驗,期望帶來專業與服務兼具的按摩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