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整容手術中國排第3

更新日期:2010/08/10 18:20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國際美容醫學會最新發佈的報告,列出2009年全球整容手術數量最多的25個國家,中國排名第3。

 

中國經濟網報導,國際美容醫學會發佈的報告顯示,經濟增長收入增加使人們對美容的關注增加,這25個國家整容手術數量佔全球的75%。

 

國際美容醫學會主席Foad Nahai說,美國繼續是全球進行整容手術數量最多的國家。「不過,巴西整容手術數量全球排名第2就令人驚奇。」他說,「或許是經濟飛速增長導致人們對個人形象的追求更高了。」

 

Foad Nahai說,金磚4國中的3個國家都進入前5名。中國排在第3位,印度排在第4位。經濟增長收入增加使人們有更多的錢用於改善自身形象。

 

調查報告排行榜前10名為:美國、巴西、中國、印度、墨西哥日本南韓、德國、土耳其西班牙

 

報告指出,全球17.5%的整容手術發生在美國,14.3%的整容手術發生在巴西,12.7%的整容手術發生在中國,5.2%的整容手術發生在印度。

 

報告說,雖然不同的國家和地區之間存在差異,但是有兩項整容手術最受歡迎,分別是吸脂減肥和隆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