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開出賣場 行進間突起火

更新日期:2010/08/08 21:51 黃子瑀

台北市內湖一間大賣場停車場,晚間發生火警!一輛BMW轎車突然起火冒出濃煙,引擎蓋都燒到焦黑;車主表示,原本是在大賣場地下室作汽車美容,沒想到才將車開出賣場,行進間車頭就起火冒煙,他也覺得莫名其妙。

 

白色BMW轎車突然起火燃燒,引擎室內的零件全被燒融焦黑,火勢濃煙連引擎蓋也薰到焦黑一片,車頭幾乎全毀,愛車怎麼會在行進間突然起火?車主自己也莫名其妙。

車主陳先生:「冒煙我就開到這邊看,看不對勁我就開到這裡來,然後下來,結果這時候,煙就越冒越大,剛開始看到是冒煙而已,可能裡面有起火不曉得,結果下車以後,火就冒出來了。」

車主表示,他下午將車開來大賣場附設的汽車美容中心清理,沒想到晚間取車才剛開出賣場,車頭就起火冒煙,讓他們父子都嚇一跳,強調10幾年的車子都有定期保養,而負責美容的業者則說,跟他們絕對沒關係。

汽車美容公司員工:「洗車、打臘,只有用外觀而已,有發動1、2次,因為我們要移車。」

而鑑識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是在行車電腦的線路附近,懷疑是電線短路冒出火光,造成車頭起火燃燒;詳細原因還得仔細檢查,但整輛車內外都被噴乾粉滅火器又灑水,恐怕是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