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假期秋之頌 美容好禮加碼送

更新日期:2010/09/02 11:06 旅遊經編輯部/謝筱華

秋高氣爽正是旅遊的好時節,告別夏日的酷熱迎接清爽的秋風,更是品味美食滋養身心的最好時刻,不管是南台灣或東台灣,或是澎湖金門、馬祖,離島與東台灣,從大海到高山,從海鮮漁獲到溫泉洗禮,秋季出遊少了暑假人潮、多了愜意情調,五感體驗情感最豐沛。

 

立榮假期自由行包含全台北中南共12個地區,搭配各地精選民宿與酒店,便捷的航班與出發時間,享受假期零拘束,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三五好友,說走就走,預約一場最棒的秋日回憶就是現在。

 

秋天的台灣表情,山上有紅葉、芒草,溪流間有溫泉,以及景色優美的濱海自行車道,而馬祖的秋天南、北竿會開滿紅花石蒜與藍紫色的狗娃花,為「海上桃花源」增添更多風情,此外,馬祖的傳統建築在秋日的映照下,搭配湛藍的天空與浮雲,別有一種異國風情,更是吸引諸多婚紗業者前往取景。

 

綠島的秋冬時節雖然會有東北季風干擾,但是天空更為清澈,入夜後因為光害較少還可看到佈滿天空的星象,諸多特殊的星座也會現身,此外,因為黑潮暖流的關係,綠島的海水溫泉多在20度以上,想要浮潛或游泳也沒問題,秋天泡湯是最棒的享受,綠島的朝日溫泉聲名遠播,罕見的海底溫泉可以一面眺望太平洋、一面感受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致。

 

以閩式建築與濃郁戰地情懷成為離島觀光重地的金門,其營造出來的戰地精神與戰地美食成為金門的最好旅遊印象,從風獅爺的守護下展開一趟懷舊復古之旅,同時享受傳統的戰地美食,不管是高粱酒香還是特色早餐廣東粥,或是蚵仔麵線與炒泡麵、炸蚵嗲等等,都是讓遊客垂涎三尺的金門美食。

 

為了提供更好回饋,立榮假期現在正舉辦滿額購、送好禮的抽獎活動,只要購買立榮假期產品3,999元以上,就能參加住宿券、機票、民宿券抽獎,現在購買額外加贈美容教主牛爾的美容商品「NARUKO凍膜美容組」與價值7200元的「烏來璞石麗緻禮讚券」,贈送時間延長至10月底,只要購買立榮假期就有機會回本抽機票,機會難得。「立榮假期瘋台灣‧好康大FUN送」好禮月月抽活動,進行至12月止,買就抽,中獎機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