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射,多少錢算合理?

更新日期:2010-09-05 記者:文/艾品安

 

隨著雷射等微整形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不用開刀、恢復期短等特點,贏得輕熟女、熟女青睞,醫學美容市場愈來愈蓬勃,但市場上價格混亂、價差很大,到底花多少錢雷射,才是合理的呢?

 

 

37歲的淑麗擔任業務工作,求好心切的她總要求自己在顧客面前呈現最好的形象,只是歲月真的不饒人,加上經常加班、工作壓力大,皮膚愈來愈暗沈粗糙,不好上妝,也開始出現細紋。有一天她的手機收到一家醫學美容診發的簡訊,「XX雷射緊實肌膚、縮小毛孔,還你美肌」的文宣打動了她。

 

淑麗不想花錢沒效果,積極上網查資料、也打電話給幾家診所,卻愈看愈不安、愈聽愈心慌,同樣的雷射治療,怎麼每家診所的價錢不一,治療時間也不同?想要變美麗,原來一點都不簡單!

 

愛美無罪,而且儼然形成風潮,根據國際美容外科學會針對去年做的調查,台灣人的整形手術量,居全球第16位。除了以往想「變臉」得動刀一番改造外,隨著雷射、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等微整形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不用開刀、沒有恢復期(或恢復期短)等特點,更贏得輕熟女、熟女青睞,醫學美容市場愈來愈蓬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