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傷寡婦又縱火 男判刑20年

更新日期:2010/09/07 04:1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縣東勢鎮鋁門窗工人高富發,與越南籍寡婦黃美容有感情及金錢糾紛,去年元月22日持槍對黃婦頭部開槍,又丟擲汽油彈企圖燒死黃婦一家,也朝黃婦王姓鄰居屋頂丟擲汽油彈,屋毀人傷,所幸未出人命,台中地院判處20年徒刑,併科罰金20萬元。

 

黃婦住處屋內還有公公、婆婆及10歲兒子,都在熟睡當中。所幸公公及時驚醒,喊叫失火,衝到客廳還發現高嫌及已躺在地上的媳婦,高嫌又投擲第2顆汽油彈,造成黃婦公公腿部燒傷,婆婆也多處燒傷,而黃婦經送醫後撿回一命,古厝則付之一炬,鄰居房舍屋頂沒有易燃物,未繼續延燒。

 

此案當時震驚東勢山城,高嫌事後逃逸,警方深怕他可能自殺,當天展開搜山,全面追緝,10日後將他逮捕歸案。

 

法官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判處有期徒刑20年,併科罰金2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