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身兼做自體移植豐胸有條件

更新日期:2010/09/20 00:07 【記者鄭綿綿/台北報導】

女性愛美,抽脂瘦身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卻不是人人都適合。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鄧守成表示,太瘦的人脂肪量不夠無法手術,還有脂肪吸收鈣化或纖維化等風險考量,有時可能需進行一次以上的手術。

 

鄧守成醫師表示,整形美容中,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可將腹部、腰部、大腿、上臂等多餘的脂肪,利用微創手術可回填到女性乳房不足的部位。較沒有傳統隆乳的刀疤,或者術後義乳莢膜攣縮變形與疼痛等問題。

 

但為了保護患者,胸部手術前須先接受乳房檢測,一般脂肪移植手術不會增加以後乳癌生成風險,但為日後乳癌定期追蹤建立基礎的紀錄,術後一年內須再做檢查。

 

鄧醫師表示,不過,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仍有部分缺點,包括手術時間較長;脂肪量不夠無法手術,也就是太瘦的女性不適合。還有,抽脂隆乳約只能維持10年左右,以及手術還是會有脂肪吸收鈣化或纖維化等風險,必要時需進行一次以上的手術;都須配合考慮,應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個人適合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