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體脂肪隆乳 粉領族PO部落格

更新日期:2010/12/20 02:53 張翠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

 

演藝圈經常為了某女星是「真奶、假奶」吵得沸沸揚揚,日本學者十九日來台發表自體脂肪移植「真奶」隆乳手術,將大腿、腹部等多餘脂肪,乾坤大挪移到胸部,塑身兼豐胸一舉兩得,因為植入自己的脂肪,連核磁共振都難辨真假。

 

日本東京大學吉村浩太郎博士昨天應美容外科醫學會邀請來台,發表七年來以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完成五百多例的隆乳報告,脂肪存活率從二、三成提升到八成。他表示,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原先是使用在乳癌義乳重建上,後來運用在隆乳手術,目前在日韓與歐美國家廣受歡迎。

 

在國內已進行六十例自體脂肪隆乳的鍾金源醫師指出,注入的是自體脂肪,不會像注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有排斥的問題,且術後不需要忍痛接受胸部按摩。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台大整形外科教授湯月碧表示,自體脂肪在臉部存活率可達六成以上,但隆乳是否也能有這麼高的存活率,仍待觀察,若一次注射量過多,會有感染、鈣化、壞死的風險。

 

上班族蒂芬妮,因失戀一個月暴瘦五公斤,卅二D罩杯縮水成C罩杯,今年五月她以自體脂肪移植術,還原堅挺的胸部,罩杯激升到卅四E,她在自己的美妝部落格 蒂芬妮的香榭大道上,大方分享自己隆乳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