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勃起異常 五大病因

更新日期:2010/12/29 01:17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私底下,很多男性朋友喜歡誇示自己的性生活,甚至還互相比較誰比較持久,不過,持久不一定表示正常,也有可能是陰莖勃起異常在作祟!中醫師林曾翠霞表示,傳統中醫認為,這種病症的患者雖然沒有性衝動和性刺激,但陰莖卻持續性痛性勃起,令人難以忍受,其實這種病症跟五大病因有關。

 

第一種病因為腎精虧損,陰虛火旺,患者由於縱慾沒節制或淫慾過度,或是服用丹石壯陽藥,導致腎陰虧損,陰虛則陽亢,最後陽強不能收;第二種病因為情志不遂,肝鬱化火或鬱怒不順暢,或是暴怒傷肝,以致於肝火亢盛,最後就可能縱挺不能收。

 

林曾翠霞醫師指出,第三種病因為濕熱互結,阻滯經絡,患者常好酒貪杯,愛吃大魚大肉或辛辣類的食物,導致蘊生濕熱,當濕熱下注於陰器時就會導致陽強不倒;第四種病因為敗精阻竅,使得宗筋脈絡瘀阻,常發生在性生活沒節制、忍精不泄,以致敗精留滯,變成陰莖勃起異常。

 

至於第五種病因為跌撲損傷以致莖傷血瘀,或是由於陰莖舉起過久,以致氣滯血瘀,或男性陰部外傷使得陰絡被阻,所以就變陽強不倒、陰莖勃起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