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減重600噸 吳敦義、楊志良先過磅

更新日期:2011/01/25 03:03 邱俐穎、仇佩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邱俐穎、仇佩芬/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衛生署長楊志良的身材祕密全都露!為響應衛生署推動的全國減重六百公噸計畫,吳敦義和楊志良昨身先士卒,在眾目睽睽之下站上體重計,不僅身高、體重曝了光,兩人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值(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還明顯超標。楊志良笑說可能是最近要失業飯局太多,不自覺就變胖兩公斤,當下兩人允諾減重兩公斤,和全國民眾相揪甩油。

 

吳敦義站上磅秤,一量八十二公斤,直呼怎麼變胖了兩公斤,身高一八一、BMI值為廿五(標準為十八至廿四),稍稍超標;楊志良一五九公分、六十二.一公斤,BMI值為廿四.六,也是超出理想值。根據調查我國成人過重或肥胖比率高達四成四,超過五成男性及三成七女性都有肥胖問題。

 

吳敦義與楊志良同台宣導全民減重計畫,衛生署長人事話題引起關注。楊志良表示,吳敦義確實曾向他垂詢推薦人選,他也報告了幾個人,但不方便對外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