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淑如太輕 喝水增重過磅

更新日期:2011/03/04 09:39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竹4日電)前跆拳道國手紀淑如今天上午復出,參加奧運培訓隊及世界錦標賽中華隊選拔賽,一度因為體重過輕無法順利過磅,她用喝水方式補不足的體重,最後低空飛過體重標準。

 

紀淑如參加女子62公斤級的比賽,上午7時30分至8時30分是規定過磅時間,紀淑如因為遇到塞車,8時20多分才到賽場,差點失去比賽資格。

 

62公斤級的體重規定在57至62公斤之間,紀淑如第1次站上磅秤時還差了0.2公斤,才到57公斤,紀淑如尷尬地笑了笑走下來,趕快去喝水來補不足的體重,最後以57.1公斤低空飛過標準。

 

國立體育大學跆拳道教練朱木炎等人看到紀淑如前來,也熱心跟她說,「可以跟我們一起練呀,需要靶子我們都有。」希望紀淑如打出佳績。

 

紀淑如說,她上次參加正式比賽已經是2年多前的國手選拔賽,也沒穿過電子護具比賽,第1場比賽就先輕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