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運﹞微整型改面貌 正夯

更新日期:2011/03/24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吳亮儀/基隆報導〕許多民眾相信有個好相貌能影響運勢,近年來很多人針對鼻子、臉頰和和下巴做微整型,求好運勢。臺灣礦工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蕭正偉表示,近一、二年來,從廿五到四十歲年輕族群做微整型比例大幅增加,還有新婚少婦怕婆婆嫌棄,特別要求要整得「有貴婦相」。

 

對面相學頗有研究的蕭正偉說,微整型除改變外貌,也是藉人工方式調整臉型,滿足民眾對面相的期待。蕭正偉指出,目前最夯的微整型是修補臉頰蘋果肌、墊高鼻背、鼻頭和除皺紋。從面相學來看,二頰有肉、高聳鼻子和光滑飽滿的額頭屬貴婦相,蕭正偉說,這類微整型特別受年輕少婦歡迎。

 

蕭正偉也說,二、三十歲年輕人特別強調五官精緻、臉部立體感及光澤感,包括臉頰蘋果肌塑造、高挺鼻子等,都代表財運順遂、職場亨通。

 

蕭正偉表示,做微整型改變外貌除增加信心,也能改善心情,就像買套新衣服,民眾不要太過將它物化。蕭正偉也提醒,民眾在求診時最好先對整型有概念,才能達到整體調整效果,以免花了錢卻與期待不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