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瘦12公斤! 甩肉網路賽靠「緊盯」

更新日期:2011/04/09 19:32 洪玲明

為了減肥,不少胖弟胖妹得長期抗戰,最近就有人號召在網路上,PO上自己的照片,體重紀錄,一起比賽看誰甩肉甩最多,每星期的紀錄不能偷懶,因為隨時都有網友上來緊盯,這樣的心理壓力,加上減少澱粉攝取量,改以蛋白質食品替代,還有適時運動,當中就有一名林小姐,一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

 

照片中,38歲林小姐臉圓圓,1個月前,得穿L號衣服遮掩福態,如今變成S號女生。瘦身成功民眾林小姐:「非常輕盈,非常輕盈,不會喘。」

超輕盈,林小姐曾經想都不敢想,3月5日,150公分的她,胖到62.2公斤,才短短1個月,體重直線下降到49.8kg,一個月竟然減掉12公斤。記者:「一天聽說要吃兩碗飯。」瘦身成功民眾林小姐:「剛開始(變少)有點受不了,我覺得就是第一週啦,第一週改變最大,因為第一週我就把飯量減少到1/3。」

減重妙招沒別的,以往一天2碗飯是必備,慢慢變1碗飯,再到半碗飯,沒了澱粉、豆腐等蛋白質食品,成了取代品,晚餐必吃的水果,怕糖分累積,改到下午吃。健身教練vs.民眾:「腳步拉大,對。」

同樣瘦身成功的,還有這位年近60的爸爸,1個月跟近7公斤的肥肉說掰掰。瘦身成功民眾柯先生:「原本就是(肚子)有點突出來,現在就是縮進去了。」

妙的是,大夥作伙上網PO減重紀錄,一起競賽,看來甩油大作戰,不只得少吃多運動,還得靠緊迫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