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擊退小三 少婦砸錢隆乳

更新日期:2011/04/11 02:38 張翠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

 

34歲的少婦Amy為真實版犀利人妻,為了擊退小三,不惜花錢重新為自己打造傲人雙峰。醫師發現,不少已婚女性為了鞏固正宮地位,越來越捨得為自己做美麗的投資,不過,專家也發現,外遇對妻子造成的心理創傷很大,甚至在事件爆發一年後仍難復原。

 

Amy過去經常擔心四處經商的老公,有年輕美眉主動投懷送抱,為了避免小三威脅,她決定擺脫生完孩子後的乾癟奶,花廿幾萬做自體脂肪隆乳,重新雕塑年輕體型,抓住老公的心。

 

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鐘金源醫師表示,靠醫學美容整形回春的已婚女性有增無減,身體雕塑、隆乳、除皺、全臉拉提都很熱門,這些投資能否挽回婚姻很難說,但明顯看到,她們自信提升也更快樂了。輔導多位外遇夫妻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工師董秀珠說,每一個面臨丈夫外遇打擊的妻子,很在乎自己是否年老色衰,會更捨得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她觀察六十對到婚姻家庭治療門診求診的夫妻發現,丈夫外遇占九成,妻子多是高教育程度的家庭主婦,在家中相當強勢。當小孩就學或離家後,婚姻最容易出現危機。

 

董秀珠表示,外遇已成為離婚主因之一,五分之二的妻子經醫療協助一年仍未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