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縣人甩油 5萬獎金等你拿

更新日期:2011/04/1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我要減重三公斤半!」彰縣副縣長張瑞濱十二日秤重後七十八點五公斤,自我期許要減重三公斤半,希望縣民都來報名「百年全運、減重就贏」活動,報名者只要三個月減重一公斤以上,就有獎品,減輕五公斤以上者,還有機會贏得五萬元獎金。

 

縣府號召10萬縣民

 

「百年全運.減重就贏」誓師大會昨在縣府中庭舉行,張瑞濱帶領各領域代表共同宣誓減重決心,宣告彰化縣甩油大作戰全面啟動,期望由政府機關帶頭,號召十萬縣民減重四十二公噸。

 

張瑞濱表示,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統計,彰化縣十八至六十四歲成人體重過重或肥胖比率高達四十二%,也就是說,全縣約有三十六萬縣民體重過重,肥胖防治已是刻不容緩。

 

張瑞濱隨後和與會各單位代表站上磅秤,記錄現在的體重,每個人宣示要減多少重量;各領域代表也抬出寫有他們要減重公斤數的大圓板,譬如說,社區要減重三十公噸、醫療單位十八公噸、學校十公噸、政府機關五點六公噸等。

 

減重逾1公斤有獎

 

報名期限至五月底截止,報名電話7115141轉206至210,三個月減重一公斤以上即有精美小禮物,減重五公斤以上可獲得「甩油王」禮品一份,並抽出一名五萬元得主,減重最多者將獲「減重菁英縣長獎」,可得一萬元等值登山自行車一部;團體獎每隊至少二十人,優勝者可獲五百元至三萬元不等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