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找健康 聯醫秀成果

更新日期:2011/04/17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推動健康社區,聯合醫院計畫從今年五月起展開為醫院員工、病友或是社區里民執行減重找健康計畫,目標為今年底達到減重五百公斤總量,尤其是BMI值超過二十四的身材,平均每月要減重一公斤。

 

聯合醫院主辦社區健康促進趣味運動會,結合社區資源邀集鄰近里民、美術館社區協力關懷協會、空中大學、玉山銀行等十一隊及該院病友、員工,大家一起來運動,打破醫院傳統衛生教育模式,讓社區民眾實際瞭解運動的好處。

 

趣味運動會比賽項目有團隊精神隊呼、飛盤擲準、飛盤擲遠及腳踏車騎慢,其中腳踏車騎慢最為逗趣,加油聲不絕於耳,驚呼連連。

 

團隊精神隊呼比賽前三名分別為聯合醫院大象隊、空中大學幸福百分百隊及美館社區協力關懷協會真正好隊;現場還設置健康園遊會,宣導減重找健康計畫,歡迎BMI(身體質量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平方)超過二十四的民眾報名醫院減重班。

 

聯合醫院院長顏郁晉表示,該院肩負推廣社區居民健康知識傳播責任,以後將會持續舉辦各項深耕社區健康促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