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繃式美白任意貼片 讓懶女人也變漂亮!

更新日期:2011/05/04 00:07 【記者周志祥/台中報導】

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打破「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魔咒,由學生設計出OK繃式保濕美白任意貼片,讓平常難以保養到的手肘、膝蓋等部位膚質,也能夠光滑細緻,也有學生將保養乳液與濕紙巾結合,有如「用擦的面膜」,甚至還將口紅、香水裝填在項鍊吊飾中,讓忙碌的職場女性隨時都可以變漂亮!弘光科大妝品系昨(三)日舉行科技組畢業展覽,學生們無不發揮創意,改良各種化妝品的應用方式,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活動總召王姿晴、郭映涵指出,隨著現代人生活步調越來越快速,保養品也不斷追求「立即保養、馬上見效」的目標,男女顧客們不再有耐性等待漫長的修護時間,因此為打造出極效產品,今年同學們特地將畢展主題設定為「極速」,就是要創作出快速見效的美容產品,推翻「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俗諺,讓許多沒有時間保養的職場女性朋友,也能在最短時間內打扮出眾!

 

其中「KIPA」組觀察到多數民眾往往只顧到臉部保養,忽略了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部位,因此設計師林巧硃便融合面膜與OK繃的概念,設計出「任意貼」的敷料片,不僅具有10分鐘快速美白、保濕、修復的效果,也能讓使用者無論是行走或站立都不用擔心脫落,林巧硃說:「男女生都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