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減重 3個月甩肉800公斤

更新日期:2011/05/2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林欣漢/花蓮報導〕花蓮市一間診所呼應縣衛生局推出的「花蓮減重GO健康」活動,昨天下午舉行成果發表會,一百五十多人在三個月內成功減去近八百公斤,平均每人減五公斤,醫師陳孟平說,除了運動,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也很重要,每餐少油、少甜,飯也不能吃太快。

 

平均每人減5公斤

 

陳孟平強調,食物下肚後,血糖升高,大腦會發出「吃飽了」的訊號,但是現代人工作繁忙,吃飯吃得很快,往往食物還沒抵達胃部,大腦來不及下指令,已攝取過多熱量,他提醒民眾調整飲食,多運動,才能達到減重最佳效果。

 

松裕堂診所配合花蓮縣衛生局推出的「花蓮減重GO健康,全縣減重一萬公斤」活動,邀集一百五十多人加入減重行列,三個月內甩油近八百公斤,平均每人減重五公斤。

 

職業軍人李豪章說,他以前常以吃東西抒解壓力,體重不斷攀升,最重時曾經破百公斤,二個月來靠運動、調整飲食習慣和診所的穴位埋線,成功甩肉九點五公斤。

 

松裕堂診所醫師李嬋娟也加入健康減重行列,她表示,長期坐辦公室,少動多吃,曾試過用代餐減重但成效不佳,靠穴位埋線和草本體重控制配方,二個月減去十二公斤,重回苗條身材,「年輕時的褲子穿得下了!」

 

陳孟平說,身體每多攝取七千七百大卡,就會胖一公斤,他建議想減重者每天減少攝取三百大卡熱量,多消耗二百大卡,一週就可以減少零點五公斤,他強調,減肥者三餐要吃飽,且每天攝取熱量不可低於一千二百大卡,以免因飢餓無法控制食慾而破功,此外,作息規律、睡眠充足,並培養運動習慣,搭配健康飲食,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