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不老」只靠保養? 整形醫師:很難

更新日期:2011/05/24 19:37

為了在鏡頭前維持光鮮亮麗,常常聽到「不老」女明星都說靠飲食、運動和擦保養品,不過整型醫師透露,女性25歲開始老化,眼角、法令紋的皺紋會越來越深,光靠擦保養品,不靠微整型,恐怕很難真的青春永駐。

 

這是去年陳莎莉現身鏡頭前,跟14年前比一比。電視劇陳莎莉:「所以我才…。」

會不會太誇張呀,臉蛋幾乎沒什麼改變,時間像喊卡一樣停了下來,演藝圈像陳莎莉一樣「駐顏有術」的資深女星,還真不少,像是被稱為「不老妖姬」的潘迎紫,跟20年前拍「一代女皇」時相比,皮膚光澤度幾乎一樣亮,演出白蛇傳的港星趙雅芝或者是女星蕭瑤,跟現在相差幾10年了,臉上幾乎都沒留下皺紋。藝人蕭瑤(2010.05.13):「一般洗臉跟洗澡都沒注意到,那這個水一定要經過過濾。」

如何維持年輕,這些不老女星都說是自然美,但整型醫師說,女性25歲以後膠原蛋白流失,開始老化,從眼角開始,接著是法令紋,皺紋會越來越深,特別是女藝人因為每天化妝,長時間工作,比一般人更容易變老,光靠運動飲食跟擦保養品,真的能青春永駐嗎?

整型醫師張炯銘:「其實保養品是沒有那麼大的效果,一定要經過用雷射去處理,然後再加上保養品的輔助,那這樣的皮膚看起來就會非常有光澤。」

整形醫師認為光靠保養,不太可能有這樣神奇的回春效果,為了在鏡頭前維持光鮮亮麗,女明星得付出的努力跟代價真的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