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發現戴牙套 試試隱藏式矯正

更新日期:2011/05/25 15:25

很多人希望擁有一口整齊美觀的牙齒,使得這幾年牙齒矯正蔚為風潮,為了讓病患在矯正治療時擺脫「牙套妹」或「牙套男」的困擾,現在有一種隱藏式的矯正方式,就是把矯正器裝在牙齒的內側,只不過,這種治療方式比傳統矯正困難度高,費用也不便宜。

 

(溫蘭魁報導)

 

空姐的工作被要求得時時保持笑容,但,如果有幾顆牙齒不整齊,笑起來可能會有點尷尬,曾經有空姐希望能做牙齒矯正,卻更擔心戴上一整排金屬牙套笑起來會更不美觀。現在有一種隱藏式矯正器,就是把原來裝在牙齒外側的矯正器改為裝在牙齒內側,高雄義大醫院牙科主任陳志宇表示,跟傳統的牙齒矯正比起來,隱藏式的牙齒矯正難度較高,事前得透過精密的計算和電腦模擬

 

此外,傳統矯正器用的是不鏽鋼材料,隱藏式矯正器則是樹脂材質,傳統矯正牙齒大約需要兩年半到三年的時間,費用大約在五到十萬元不等,隱藏式矯正治療時間大約在兩年以內,費用在二十萬元以上,陳志宇主任表示,不管哪一種矯正方式,戴牙套期間的牙齒衛生非常重要,只是,我們的舌頭有自潔的特性,因此,從臨床上來看,隱藏式矯正治療反而比裝置傳統矯正器更不容易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