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鐵片勾衣服 人工包裝易疏忽

更新日期:2011/09/29 10:00

成衣批發商說現在衣服都是機器生產,發生問題的機率很小,但最後還是採人工包裝出貨,很可能就在這個過程中不小心把NG鐵扣一併裝袋,勾壞衣服或是割傷人都有可能發生。 成衣批發店面貨架上全是打包裝袋的衣服和褲子,老闆一件一件數,準備出貨給下游廠商,廠商拿到貨馬虎不得,還得檢查檢查,多的線頭剪掉,沒釦子的補扣子。

有30年賣成衣經驗的老手說現在衣服全是機器生產,要有瑕疵很難,但是最後人工包裝,這個環節很容易出問題,包裝員的疏忽漏了第一層把關,雜物跟著衣服一起出貨,但是東西到了廠商手上,檢查不仔細,第二道防護也會凸槌,小心再小心還是有出包的可能,只得靠第三層,也就是消費者銳利的眼、敏感的手指 才能確認衣服穿在身上真的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