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 台東闢南京定期航班

更新日期:2011/09/29 12:49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9日電)台東交通劃時代!11月2日起,台東、南京每週將各有1班來回定期班機,航程僅需2小時,台東民眾前往大陸華東可避免舟車勞頓前往桃園搭機,也可吸引江蘇一帶遊客到台東。

 

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台東航空讓人振奮消息。台東繼豐年機場升格為國際機場、兩岸包機直航後,又有重大突破,台東–南京定期直航,讓台東朝向國際觀光城市邁進。

 

黃健庭表示,從11月2日起每週三晚上9時30分台東豐年機場起飛,晚上11時40分抵達南京祿口機場;每週四清晨6時由南京祿口機場起飛,上午8時抵達台東豐年機場。

 

黃健庭表示,台東–南京定期直航後,台東民眾要到大陸華東地區不必再繞道桃園或高雄,免去舟車勞頓之苦,而且可以引進華東一帶的遊客,這將是台東發展國際觀光的重大突破與利多。

 

黃健庭強調,「把人帶進來,把東西賣出去」是他就任縣長後最重要的施政重點,為了把人帶進來,台東縣政府不僅積極參加國內外旅展,還數度前往香港推銷台東,暑假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創造了新台幣5.25億元觀光產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