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加入SkyTeam/旅客一次開票劃位 全球自由飛

更新日期:2011/09/29 04:21

自由時報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從台北飛印度義大利,接著飛埃及法國到美國,飽覽全球景致後再飛回台灣。」經常當「空中飛人」的旅客將能受到華航加入天合聯盟的大利多,以後只要在台灣一次開票劃位,目的地即使華航未設航點,都能經由華航的「航空盟友」,用飛機接力把人載往目的地。

 

國際航點由80個增至926個

 

華航正式加入天合聯盟SkyTeam家族成員,國際航點由八十個擴增到全球一百七十三國、九百二十六個航點,一下子增加十二倍,每天提供超過一萬四千五百個航班的服務。華航董事長張家祝表示,台灣人要去遙遠的中東、非洲現在都能輕鬆GO,而且全球四百九十個機場貴賓室都能使用,哩程數也能跨公司累積。

 

環球套票行程 10萬元有找

 

目前天合聯盟會員包括法航、達美航空、大韓航空、墨西哥航空、俄羅斯航空、西班牙歐洲航空、義大利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捷克航空、肯亞航空、荷蘭皇家航空、羅馬尼亞航空、越南航空等,華航是第十五家會員航空公司;華航並首創推出環球套票行程,機票不到十萬元就能環遊世界,比過去的十四萬元,約省下兩成五。

 

華航花了十年爭取加入天合聯盟,讓台灣出發的航線擴張向全球接軌,旅客搭華航轉機,不用在陌生的國際機場重新劃位登機、托運行李,只要一次登機手續輕鬆搞定。

 

華航舉例,「遊客可以從台北搭華航到日本東京看東京鐵塔,接著搭達美航空到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再接法航飛到巴黎參觀羅浮宮,再搭義大利航空到羅馬,最後搭華航回台灣。」或是走一趟「文化之旅」,先從台北搭華航飛印度欣賞泰姬瑪哈陵,再搭華航到義大利看羅馬競技場,接著搭義大利航空抵達埃及朝聖金字塔,再讓法航載往法國感受浪漫巴黎,然後搭達美航空到紐約,想家了,登上華航就能回台灣。

 

長榮評估申請加入其他聯盟

 

長榮航空表示,目前正評估申請加入其他聯盟,加入聯盟可降低營運成本,對旅客確實很方便。

 

華航昨天同時公布首架七四七—四○○天合聯盟彩繪機,來自全球十四家「航空盟友」的美麗空姐都飛來台灣,在彩繪機現身時,緩緩從登機梯揮手步下,難得一見的全球空姐群豔光四射,讓現場非常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