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臉部線條 美流行隆下巴

台灣新生報作者: 【中央社華盛頓16日法新電】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4月17日 上午12:03

美國整形外科醫生今天指出,去年1年間,接受讓下巴線條凸顯整容手術患者劇增,使這種手術成為成長最快的男女整形趨勢。

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表示,隆下巴手術特別受到40歲以上的民眾歡迎。去年共有1萬593名男性接受隆下巴手術,比前年激增76%,而女性則有1萬87人接受手術,驟增66%,兩者總和共增加71%。

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理事長羅思(Malcolm Roth)表示:「透露老化跡象的首要部位包括下巴和下頷輪廓。人們認為隆下巴是回復青春面貌的1種方式,正如拉皮或眼皮手術一樣。」

「我們也得知,愈來愈多人可能在視訊聊天時,留意到他們的下頷輪廓不如自己想要的鮮明,而隆下巴手術可以達到引人注目的效果。」

數據顯示,隆下巴手術比豐唇手術更普及,也遠比拉皮手術受歡迎。在2010年到2011年間,豐唇手術成長49%,豐頰手術增長47%,而拉皮則僅增加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