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落人後! 澳洲人每年花費193億元美容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13日 下午5: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人到底有多愛美,看美容花費數據就知道!澳洲美容醫師協會近日公布年度美容支出數據,澳洲人在2011年總共花費超過6.4億澳元(新台幣約193億元)在醫學美容上。

據年度美容數據資料顯示,澳洲人花費在醫學美容上,從5年前3億澳元(新台幣約92億元),到2011年的6.4億澳元,可以發現澳洲人每年在美容治療上的花費,年年攀升。

澳洲美容醫師協會主席卡斯韋爾表示,澳洲人美容消費近年持續增長的主要原因是,醫學美容技術,年年推陳出新,溫和、非侵入式的美容手術愈來愈流行,再加上美容價格比以往更低,效果又明顯,吸引著多數澳洲人接受美容手術。

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澳洲的紫外線指數,較別的國家高,以致於澳洲人的皮膚較容易出現皺紋、斑點,因此澳洲人在30歲左右就開始接受美容,甚至連澳洲男性也相當喜愛除皺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