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巧嘆為觀止 女孩變蒙娜麗莎

TVBSTVBS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11:50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爆紅的變裝女達人,靠著精湛的化妝技術,她不只能化身成好萊塢名人,像是安潔莉娜裘莉、梅根福克斯,就連強尼戴普,還是阿凡達的納美人、達文西筆下的蒙娜麗莎,個個是維妙維肖,相似度百分百。

 

拿掉畫框,蒙娜麗莎不只會微笑,竟然還會招手,原來這是來自尼泊爾的普蜜絲,在網路上示範的神奇化妝術。

 

變身成蒙娜麗莎的第一步,就是用口紅膠加上遮瑕膏,把眉毛遮蓋住,在鼻子上放一塊臘,做出像蒙娜麗莎的尖挺鼻尖,在全臉塗上淺色的粉底,再畫出深遂的眼窩,要複製蒙娜麗莎的招牌微笑,當然還少不了櫻桃小嘴,還有臉頰上的紅暈。網路化妝達人普蜜絲:「要做出美麗的臉頰紅暈,我把橘色腮紅,畫在我的顴骨上。」

 

最後戴上黑色的假髮,淺淺一笑,活脫脫就是真人版的蒙娜麗莎;普蜜絲靠著高超的化妝術,在網路上爆紅,個人影音頻道上,累積了9600萬人次的點閱率,還有將近60萬的訂閱者。普蜜絲:「用棕色的眉筆,畫出安潔莉娜裘莉的眉毛。」

 

不只複製畫中人物在行,普蜜絲的化妝術,還能用來打造好萊塢名人的LOOK,用高聳的眉形、顴骨、兩層雙眼皮,再加上豐唇、還有棕色的假髮,立刻變身為翹嘴裘莉,性感指數破表。

 

透過化妝術,普蜜絲還能變身成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英國的凱特王妃、傳奇歌王麥克傑克森、性格男星強尼戴普,甚至是一身藍的「阿凡達」納美人,全憑她一雙無師自通的巧手,讓網友讚嘆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