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健檢、醫美 新增9家代辦醫院

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黃文彥/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4月13日 上午12:18

陸客來台進行健康檢查及醫療美容已成為熱門觀光行程,衛生署再公告九間醫院可以向移民署代申請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健檢醫美,總計可以代申請的醫療院所達到三十九所。

包含天晟醫院、台中榮總、高雄榮總、安泰醫院、西園醫院、林口長庚、嘉義長庚、奇美醫院及敏盛綜合醫院等九家醫療院所,可以依據大陸地區人民進入台灣地區許可辦法,向移民署代申請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健檢醫美。

衛生署醫事處科長陳真慧指出,衛生署自民國九十七年起委託執行「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計畫」,目前由私立醫療院所協會負責此計畫,並輔導國內有意願加入國際醫美健檢的醫療院所,今年根據計畫訂定的標準,共新增九家醫院。

陳真慧表示,目前可以代申請的醫療院所以醫院為主,這份名單僅是讓這三十九間醫療院所可以直接提案,未在名單內的醫療院所仍可替大陸觀光客進行健檢醫美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