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

TVBSTVBS – 2012年4月23日 下午12:48

相關內容

  • 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放大顯示

    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

  • 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放大顯示

    雷射17次!刺青除疤反留斑 女歌手提告

台北一名餐廳駐唱的女歌手林窈意,2年前想除掉自己手臂上的刺青,到桃園一間醫美診所花了2萬元,連續雷射17次,刺青不但沒有完全消除,還出現黑白相間的斑點;女歌手不滿,一狀告上法院,求償41萬,法官審理後,認為這名女歌手無法確切提供診所保證除疤除到好的證據,判她敗訴,全案還能上訴。

 

師傅專注的拿著機器,一筆一畫在民眾手上勾勒圖騰,想留下印記,不少人會像這樣在身上刺青留念;台北這名35歲的駐唱女歌手,也在19歲的時候,在手臂刺上山羊圖騰,沒想到她反悔想除掉印記,卻因此跟美容診所槓上。

 

一頭長髮、身穿小可愛,這名年約35歲的女歌手叫做林窈意,長年在餐廳駐唱,2年前,擔心刺青給客人不好的感受,自掏腰包2萬元,找上桃園一間整型診所手術除刺青,持續雷射17次,手中的刺青沒有完全消除不說,手臂上還留有黑、白相間的斑點跟疤痕。

 

向醫師詢問,對方還說當初刺青,就應該想到會有這種結果,讓這名駐唱歌手相當不滿,一狀告上法院,求償41萬元,只是醫美診所也喊冤,因為刺青只能針對真皮層讓膚色變淡,無法保證一定除到好。

 

診所員工:「刺青除疤本來就沒辦法保證,一定會回復到皮膚原來的模樣,我們現在也只能尊重法院的判決。」

 

法院審理後,認定這名女歌手無法證明,診所承諾刺青可以除到好,判她敗訴,全案還能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