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賽 台首大競技

作者: 林福來 | 臺灣時報 – 2012年5月6日 上午1:00

 〔記者林福來麻豆報導〕第八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在台灣首府大學舉行。蔡清淵董事長說,為展現台首大休閒產業學院在休閒美容的傑出表現,承辦了﹁二0一二第八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職、大專校院及社會人士對美容有興趣的民眾,近五百人參加。

 台灣首府大學董事長蔡清淵指出,由台南市政府指導、台灣新娘祕書協會、台灣模特兒推廣交流協會主辦、台灣首府大學承辦的﹁二0一二第八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

 昨天上午,在台灣首府大學展開,比賽共分四場、二十八組,下午又有模特兒選拔,吸引五百餘位選手參加;不少選手們在評審結束後,帶著她們得意作品,在校園拍照留念,讓台首大校園處處可見佳麗的倩影。

 蔡清淵董事長表示,比賽開始後,各選手帶著副手開始展現精湛的手藝,原本素顏的模特兒,一下子就變成高貴的新娘,下午的模特兒選拔,更是吸引民眾目光,近三十位參賽的模特兒,除穿泳裝走秀外,還穿著晚禮服走台步,各佳麗盛裝上場走秀時,台下吸引不少媒光燈,隨後在各組分數出爐後,大會一一頒發獎項,結束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