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美髮競技比手藝、展美姿

作者: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5月7日 上午12:39

由台南市政府指導、台灣新娘秘書協會、台灣模特兒推廣交流協會主辦、台灣首府大學承辦的「二○一二第八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火熱登場,此次競賽共分為四場、廿八組,加上模特兒選拔,共吸引五百餘名選手參加,比手藝、展美姿;選手們在經過競技評審結束後,帶著得意作品在校園拍照留念,讓台首大校園留下佳麗倩影。

台首大休閒產業學院為展現在休閒美容的傑出表現,承辦「第八屆台灣盃美容美髮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職、大專校院及社會人士對美容有興趣的民眾近五百人參加,分為宴會化妝、少女流行化妝、指推波紋、美髮丙級標準式燙髮、紙上創意化粧、時尚新娘設計圖、舞台創意化妝、綠能環保創意造型、剪髮造型等組別進行競賽。

各選手帶著副手展現精湛手藝,原本素顏的模特兒一下子就變成高貴的新娘,變裝手法令人嘖嘖稱奇,模特兒選拔大賽有近卅人參賽,穿著泳裝及晚禮服盛裝走秀,成為鎂光燈焦點,競賽結果台南應用科大李珮緹獲得第一名、第二名為台首大林佳霈、第三名為遠東科大陳映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