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敷臉鹽巴泡澡 美容抗漲大作戰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2年6月14日 下午4:20

相關內容

  • 早年阿公、阿嬤時代以麵粉敷臉、鹽巴洗澡,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來養顏美容,近來物價飆漲,端午節到,宜蘭縣礁溪有溫泉業者應景推出『鹽粽湯』,讓民眾回味早年麵粉敷臉、粗鹽泡澡的省錢美容方式。放大顯示

    早年阿公、阿嬤時代以麵粉敷臉、鹽巴洗澡, …

早年阿公、阿嬤時代以麵粉敷臉、鹽巴洗澡,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來養顏美容,近來物價飆漲,端午節到,宜蘭縣礁溪有溫泉業者應景推出『鹽粽湯』,讓民眾回味早年麵粉敷臉、粗鹽泡澡的省錢美容方式。(賴沁沁報導)

端午節即將到來,宜蘭縣礁溪溫泉業者順應時節,將經濟又天然的食材入溫泉,除了有應景的『雄黃酒湯』外,還有紅麴湯、海帶湯,並順應近來抗漲的風潮,推出「鹽粽湯」及麵粉敷臉,業者歐子豪指出,早年生活艱困的時代,老一輩除了用鹽巴炒麻油配飯,還利用鹽巴刷牙、泡澡並用麵粉自製面膜,老祖先的智慧令人佩服。

在全民抗漲的時代,養顏美容也有省錢小撇步,利用麵粉和鹽巴等生活隨手可得的天然聖品,體驗簡單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