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妝亮相 叢林金狂熱

中時電子報作者: 郭家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秋季彩妝來了!歐美專櫃彩妝分3派,香奈兒優雅內斂、迪奧熱情狂野、雅詩蘭黛華麗搖滾,使用的色系上也各有偏好。香奈兒為經典的黑色、金、銀、米色、褐色、嫩粉,迪奧使用叢林的墨綠色、褐色、米色、卡其、駝色融合金色,雅詩蘭黛謎幻光限量彩妝系列色彩繽紛,有13色單色眼影、20色脣膏,挑戰玩色極限。

香奈兒和迪奧的明星商品,皆與秋妝主題呼應。香奈兒時尚印記秋妝把香奈兒經典符號重新詮釋,底妝明星商品香奈兒米色亮片小禮服,米色亮彩盤上深淺雙米色交錯,壓印禮服的亮片,可當蜜粉打亮膚色,深色可當修容。

迪奧金色叢林秋彩,來自創辦人迪奧1947年發表的豹紋服裝,重新以熱情的風格表現狂野的豹紋,在豹紋圖騰中以霧面、珠光與亮光3款不同質地,打造出狂野霧面、珠光亮面與金色絲光光澤的變化,建議可以用層疊的方式,營造漸層妝效。

雅詩蘭黛秋妝主題之一的謎幻光限量彩妝系列的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採用絕對光感顯色科技、晶亮薄膜科技,讓飽和度和亮澤感有未來感的金屬妝效;是同時結合液狀、粉末與凝膠特性的三態眼影,可創造出絲緞、珠光和金屬3種不同層次的濃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