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品-肌膚保養大宣戰

中時電子報作者: 郭家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對抗肌膚老化,專櫃美容品牌不斷出對策。肌膚之鑰期望深入改善已生成的定型皺紋,預防習慣性表情紋路產生,並從肌膚底層全面再生;資生堂著重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的需求;香奈兒針對肌膚鬆的問題下手。

一般而言,因年齡增長產生的定型皺紋,大部分會在40歲開始生成,肌膚之鑰發現表情紋從20歲就會不斷累積,加上如果表情大幅變化,角質層會產生習慣性凹折。新品無齡抗痕精華,添加精純維他命A、光采明亮複合物、抗折紋處方、全方位賦彈複合物、自我再生複合物,建議晚間在額頭周圍和脣周局部使用。

資生堂自2004年起研究幹細胞,發現30歲以上的女性對於肌膚鬆弛、彈性流失、深層皺紋3大變化最為關注,新品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添加的主成分有生化激活複合物、蒲桃葉精華、超級生化玻尿酸N。

香奈兒將2009年推出的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增加大容量版,有50ml、6200元與30ml、4750元兩款。香奈兒實驗室將臉龐視為一種3D的立體結構,稱之為張力平衡結構,藉由欖香脂PFA、三效胜肽成分,來建築內部所有張力與拉力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