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女初老三大症狀 水晶點滴找回青春

卡優新聞網作者: 段楚禎 | 卡優新聞網 – 2012年7月11日 上午6:18

相關內容

  • 半熟女初老三大症狀 水晶點滴找回青春放大顯示

    半熟女初老三大症狀 水晶點滴找回青春

  年齡是女性不能說的秘密,但隨著數字增長,歲月會在臉上寫下藏不住的痕跡。邁過30歲關頭的半熟女子,擺脫青澀、成熟圓滑正是絢麗綻放的年齡,卻也開始面臨歲月的無情考驗。

  隨著年紀漸長,維持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看看鏡中的自己,如果眼周出現皺紋、無法開懷大笑,上揚的臉部線條鬆垮下垂,不化妝就出現看起來很深的淚溝,那就表示青春不再的三大症狀已經找上妳。

  醫美診所醫師陳美齡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容易忽略對肌膚的保養,經常性的熬夜加班或睡眠不足,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肌膚早衰,再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電磁輻射直接侵害皮膚,更容易導致淚溝、皺紋、皮膚鬆弛的生成,顯現歲月的痕跡。

  正視半熟女性危機,維持青春外貌、延緩衰老,後天保養是重要關鍵。陳美齡認為,面臨這種初老的現象時,可藉由後天的保養來延緩肌膚老化,目前醫學美容中,頗受到消費者青睞的「水晶點滴」,就是幫助民眾重返青春的選擇之一。

  如同美白點滴一般,臉部鬆弛時,可選用「水晶點滴」,讓皮膚保水又拉提。醫美診所醫師薛博仁表示,出現皺紋是因為皮膚膠原蛋白的組織彈性、韌性降低,因而出現凹陷、鬆垮的情形。

  「水晶點滴」是運用水微晶4種劑型中的凝膠劑型,特別針對撫平臉度細紋、淚溝及表面拉提所設計,與一般玻尿酸的差別在於,水晶點滴的黏度與彈性更提高、分子更細緻,讓醫師施打時可塑性增加、觸感也更為自然。同時也大幅強化玻尿酸分子的結構,延長在體內停留的時間,也讓皮膚緊實的感覺更為持久。

  如何讓青春的腳步停駐,是半熟女子在光陰流逝下所面臨的課題,但在追求美麗時,也別忘了兼顧安全。陳美齡提醒,現代醫美診所林立,民眾在治療前,最好謹慎選擇合法的醫療院所與專科醫生,並確認施打的水晶點滴是否為合法的完整盒裝,讓手術更有保障。

  另外,薛博仁也指出,除了仰仗醫美的從旁輔助之外,民眾在面對老化問題時也別過度恐慌,維持愉悅心情、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搭配勤快保養,才能有效延緩衰老,永保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