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醫」起GO! 「沙皮狗」老爸消除木偶紋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7日 下午12: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節腳步將近,醫美診所開始湧進被老婆子女送來「進場維修」的中年男性,根據皮膚科石佳琦醫師診間數據統計,今年男性就診人數比以往多了一成,且多數進行微整型的部位皆為容易顯老的「木偶紋」。

皮膚專科石佳琦醫師表示,隨著年紀增長,臉部膠原蛋白流失的越多,肌膚的皺紋就會越來越明顯,而男性一過50歲,在地心引力的拉力下,更容易給人「垂」的感覺,最常見的老化問題為臉頰下垂、凹陷及木偶紋、皺紋增生等特徵,若不加以改善,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再老個5~10歲,而男性最在意的深刻木偶紋、法令紋則會讓人看起來難以親近,整體好感度也會大為降低。

不過,儘管男性對微整形的接受度開始提高,但石醫師指出,男性最排斥微整形術後的觸感及視覺看起來僵硬不自然,或是讓旁人覺得「怎麼短時間內,外貌變了一個人?」為避免上述的尷尬窘境,石佳琦醫師建議,男性患者不妨可以選擇如3D聚左旋乳酸這樣的療程,來消除木偶紋及其他臉部老化問題。

50歲的李爸爸最近也進行了微整形初體驗,他靦腆笑著說:「為了家庭、事業天天操勞,臉上皺紋層層疊疊,老婆笑我是沙皮狗,讓我自信心備受打擊,心想有這麼嚴重嘛?!趁著父親節,老婆就藉機送了我一套『3D聚左旋乳酸療程』,不但漸漸消除木偶紋及法令紋,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年輕。」

石佳琦醫師說明,聚左旋乳酸(PLLA) 是一種刺激增生型的注射針劑,其作用機轉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漸進的方式達到整體改善效果,由於又具有填補及拉提的特點,因此可改善臉部下垂的問題;此外,膠原蛋白增生後,可慢慢撫平靜態皺紋,肌膚會漸漸地變緊實,而膚質也會一併獲得改善。

石佳琦醫師表示,聚左旋乳酸每次治療以瓶為單位,每瓶稀釋至6~8cc,將其注射於皮下組織或深層真皮,一般而言建議患者接受2~3次療程,每次療程使用1~2瓶,每次間隔時間約1~1.5個月;平均而言,患者接受三次治療後,療效可維持25個月之久。

父親節到了,石佳琦醫師也提醒民眾,選擇醫學美容療程可說是一項貼心的送禮新選擇,能悄悄地讓爸爸們消除木偶紋,皮膚緊實度也變得相對年輕有彈性,不過提醒爸爸們在治療後7~10天內,不宜進行游泳、三溫暖及泡溫泉,並應減少在陽光下曝曬的機會,也需加強保溼同時重視水分的補給,如此才能打造面面俱到的時代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