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大美容造型設計系「103級應屆畢業生校內畢業動態展演」,今(7)日下午1時在該校「乃建堂」登場,昨日舉行彩排,該校歡迎各界蒞臨觀賞。

該校美容系畢業成果展本次所推出的主題為「經典」;將透過文化、建築、人物、電影、民俗風情、年代流行、品牌時尚等多重面向的思索、觀察與發想,並結合創新的整體造型,嘗試多角度、多方位,再現年輕學子視野中的經典內涵。

該展演內容計有「撞色」、「versaillea(凡爾賽)」、「色界」…等13組主題單元,多元的展現50∼60年代的普普風,以及立體主義時期、洛可可、畢卡索、印度、少數民族、龍鳳交融、馬甲和當代kpop潮流領導者BIGBANG的特有風格等。

該校同學們透過彩妝、髮型、服飾等整體設計,引領觀眾步入時光隧道,重溫那創意十足、風格迥異且耐人尋思的各式經典佳作,充分呈現學生們的創作能量與豐富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