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9日電)在亞洲已擁有近4000間美容美體連鎖店的羅麗芬衣錦榮歸,在台中市設立旗艦店,並引進虹膜檢測,協助消費者進行體質判斷。

因為從小臉上有明顯的胎記,羅麗芬從小飽受同學捉弄,甚至還因此失去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演講比賽的資格,但她不氣餒,為了要去除這個胎記,她立志學習美容,反而成就了一個美容事業王國。

羅麗芬19歲那年就成了台中市最年輕的美容室老闆,為了去除她自己臉上的胎記,她赴香港接受最新的冷凍醫學療法,並在療程中決定要留在香港讀中醫,學成後她將冷凍療法引進台灣。

現在事業觸角延伸至東南亞以及中國大陸,成為亞洲跨國服務集團,目前全亞洲店數已近4000家,70%的市場是來自中國大陸。她更成為世界衛生組織大會上,中醫養生療法論文發表的少數華人。

除了美容美體連鎖店外,羅麗芬也與台灣及大陸各知名院校合作,成立羅麗芬形象健康管理學院,培訓人才,還拍攝「羅麗芬連續劇」,如今羅麗芬衣錦榮歸,正式在台中成立旗艦店,宣示她是台中培養出來的子弟。103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