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在韓劇《冬候鳥》裡飾演小兒科醫生的黃靜茵(圖/緯來提供),曾是韓國少女團體成員之一,24歲的她為了力圖轉型,不惜整形改頭換面、拍寫真集,一身爆乳裝秀出姣好身材,顛覆粉絲對她的刻板印象,正式宣告轉大人!

黃靜茵在《冬》劇裡飾演開朗善解人意的千金小姐,一心等待李太坤可以愛她、娶她。劇中,她還是個小兒科醫生,為了這個角色,還特地去觀摩小兒科醫生對待小病人的講話方式,她說:「小孩都會怕看病,所以當小兒科醫生還真的先得安撫小孩的心情才行。」

17歲以女子團體「Sugar」出道的黃靜茵,一心想當演員,在黯然退團後積極朝戲劇圈發展。而她也不諱言坦承是整形美女,曾因不滿意自己的牙齒、下巴,特地找醫生動刀,她說:「女人愛美是天生的,如果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何嘗不可呢!」《冬》劇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明星周潤發最近為了新作《七龍珠:全新進化》展開亞洲宣傳,今年53歲的他看來模樣瀟灑,和往日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日前在南韓宣傳時,周潤發自爆在20年前拍攝代表作《賭神》後就做了整型手術,他還說藝人整型是為了觀眾,畢竟「他們就是我的老闆」。


周潤發1990年演出的賭神,英俊瀟灑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高超的賭技更是深植人心,連2007年一支澳門賭場廣告,發哥也成了代言的不二人選。但仔細看看,1990年電影中的賭神和2007年廣告中的賭神,除了髮型不太一樣,前後17年的歲月差距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太大的痕跡。


發哥最近正為新作《七龍珠:全新進化》展開宣傳,他在南韓上綜藝節目時,不知是不是因為南韓整型風普遍的關係,周潤發竟然自爆,其實他在35歲拍《賭神》後就自覺有髮線後移、眼角下垂等問題,經過香港醫後的推薦,最後找上整型醫生協助他整型,而且當時的價格並不貴。


難怪這麼多年來,周潤發除了多了一點成熟,以及刻意蓄留小鬍子外,外型上實在沒有太大的改變。而這次他在新片中飾演的龜仙人,也跳脫漫畫原有的色老頭形象,成為帥帥版的龜仙人。


不過周潤發並沒有透露自己到底做過哪些手術,還向男主持人開玩笑地表示,如果對方有興趣,可以為他介紹香港的整型醫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中、劉榮斌)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餘的贅肉,往往是女性的大敵,除了蝴蝶袖之外,不少年輕女性也有副乳的困擾,腋下出現一堆脂肪,夏天穿起了露背裝,或是無袖衣服,很容易擠出一團小肉肉,看起來非常不雅觀。整形外科醫師建議,想要改善副乳狀況,趁著春天進行手術,是不錯的選擇,術後幾個月,就能夠穿上清涼的衣服。

事實上,許多民眾對於副乳的認知不夠,以為只要是腋窩附近的脂肪就是副乳。整形外科醫師楊奕志指出,醫學上所說的副乳係指沒有退化完全、多出來的乳腺、乳頭。女性胚胎發育至五至六個星期大時,差不多會出現六對原始乳腺,但隨著胚胎成長,多出來的原始乳腺會越來越退化,等到出生後,絕大部分女性就只會剩下一對乳腺,其他乳腺都會退化不見。

但凡事總有例外,大約有5%女性出現副乳,大都出現在腋窩,有人單側,有人則是雙側,狀況不一。另外,有人副乳則包括了乳腺、乳頭,但也有人則是只有乳頭,或者是乳腺。

如果沒有善加處理,等到青春期之後,有人只要生理期一來,副乳就會腫脹疼痛。如果副乳太大,穿起衣服,容易磨破皮膚,還容易長濕疹,苦不堪言。如果是真正的副乳,嚴重影響外觀,幾乎每個有副乳的女子都會感到自卑。

在治療方面,楊奕志指出,純粹的脂肪堆積所造成的副乳外觀,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改善,但如果腋下存有乳頭或乳腺,組織較硬,就無法單純使用抽脂手術,有時也要加上局部乳腺切除手術一起施行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很多人在消除腋下局部脂肪時,也希望一併處理蝴蝶袖的問題,水刀抽脂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疼痛比傳統抽脂少,恢復期也較短。跟雷射溶脂比較起來也比較不會造成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

儘管只是局部抽脂,但術後還是需要穿著塑身衣,楊奕志就表示,每逢二三月,門診就有不少飽受副乳的女性前來求助,希望趁著這個時候,接受手術,穿上塑身衣,也不容易被發現,等到夏天,就可以大方展示好身材。

副乳並不能和肥胖劃上等號,如果是腋下乳腺、乳頭退化不完全,就算身材偏瘦,也可會出現副乳。整形外科醫師王冠中提醒,如果有這方面困擾,建議先至醫院接受診斷,看看到底是脂肪,還是真的是副乳,再選擇適合的手術來改善。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漂亮的女孩坐在診察室裡,桌上沒有舊病歷,我看不出來女孩哪裡需要整形,女孩指著嘴唇說,她來領畢業證書,我才想起3年前的一段往事!


當時女孩由男友陪著來整形,小時候她長血管瘤,治療後,下嘴唇缺了三分之一,女孩閉嘴時,嘴唇合不攏。說話時,下唇裂口加大,稍不注意,口水就流了出來。女孩已與男友談好了婚期,要求儘快手術。


手術其實很成功,我利用分層修補將黏膜、肌肉、外皮完全連合,唇線對齊,唇形恢復,我自己很得意,但是女孩卻沒有預期中的高興。


她每回來門診總抱怨嘴唇很緊,疤痕明顯、患處會痛、會破皮等,我一再告訴她,這些都是術後傷口癒合的現象。女孩無法適應,有一回複診,她哭著告訴我,男方嫌她有缺陷,兩人已經鬧翻。我不知要如何回答,只好安慰她,嘴唇整形還沒完成,等組織癒合、疤痕成熟,從整形外科畢業之後,會有更好的人生,女孩滿臉不信任,哀怨地離去,留給我無限的愧疚!


今天女孩亮麗地出現,她說已有了新的工作和新的男友,所以來領畢業證書。我握緊女孩的手向她恭喜,並謝謝她來看我,眼淚分別在我們兩人的眼眶中打轉,心裡的感覺非常溫馨!


一般人工作繁忙時間緊湊,沒有病痛的時候不上醫院,其實很多疾病須要追蹤,尤其外科手術,術後的疤痕、組織的生長、植入物的功能等,都須定期觀察。醫師的職責是救治病人,習慣接受病人的道謝。有些複診的病人讓我分享他們的喜悅,或讓我記錄疾病的長程歷史,我打心底想告訴他們:「謝謝你來看我!」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全球經濟風暴影響,加上高昂的醫療費用,使得愈來愈多的美國人,寧可飛往國外尋求低價的整形美容治療。醫療旅遊聖經《病人無國界》作者伍德曼也曾指出,醫療觀光並非新鮮事,這種風氣在美國已盛行數十年,許多人遠赴海外動美容手術。目前在整形美容項目競爭力極強的台灣,以優越的技術與各項條件,也能掌握制勝先機。

近年來台灣整形美容的外國人,在年齡層以三十至四十歲已婚女性為主,她們獲得求診醫師資訊的方式,包括會先上網查詢該名醫師是否為國際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即必需具備國際專業認證的醫師資格,或是透過朋友的口碑介紹,具有高度的信賴感;有的則是在台工作,對於整形美容外科醫師,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美國人來台經常會選擇的整形手術與國內略有落差,根據整形外科醫師張孟卿表示,從門診經驗中發現,外國人喜歡來台做的是治療項目,是以便宜又具良好效果為主,其中最熱門的是招風耳整形,以及雷射改善臉頸皮膚細紋、清除汗毛並達到緊緻肌膚效果,也就是以雷射作為臉頸部回春的治療,這些都與他們本身遺傳體質條件相關。根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的統計,外耳整形平均收費為3114美元,而台灣的相對費用則不到美國的1/3。

異常的耳型包括耳朵大小,傾斜角度、外擴角度及耳廓內部細微構造異常。張孟卿表示,外國人常見招風耳,此與遺傳有關,約佔新生兒總數5%,是指在發育過程中軟骨異常,而造成耳朵明顯外擴。西方人認為,兩耳招風,會讓人聯想到巫婆、吸血鬼,事實上,擁有招風耳,在外觀上看似黑猩猩、猿猴,甚至像外星人,影響自信心甚鉅。在2008年11月份美容整形外科醫學雜誌有篇研究報告指出,經由矯正手術來治療招風耳可以改善自幼以來的心理障礙和自卑。

矯正方式是經由耳朵後方切口下刀,所以術後的疤痕是隱藏在耳後,手術不須剃頭髮、不須包紮,照顧方便,效果明顯,手術後的疤痕並不容易察覺。

此外,老外的皮膚比較容易鬆弛,臉頰也常有微血管增生、表皮粗糙細紋多,且有汗毛濃密情況,而深受困擾,此時可選擇適合破壞微血管的雷射來治療,或透過長波段的雷射光去除細紋、改善膚質,並同時能將臉上汗毛除掉,使得皮膚變得光滑緊緻,也可以說是靠雷射讓臉頸部回春。西方人皮膚原本就夠白,並不需要靠雷射美白,他們往往不在意臉上有斑點,因此要求除斑的比例並不算高。

看好美國人愛出國整形美容市場,台灣確實具備許多吸金強項,整形外科醫師范盛堯提醒,無論進行何種手術之前,應該找尋合格且專業醫師,最好具有國際認證資格的醫師尤佳,進行術前良好溝通,並對手術注意事項有正確的認知,才能滿足老外花小錢變美麗的期望。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一名隆乳婦女產後20天,因高燒到醫院掛急診,診斷出乳腺炎,乳房嚴重腫脹,罩杯三級跳,打了5天抗生素仍然胸前雄偉,最後把隆乳矽膠引流出來乳房才消腫,高燒也退了。


該婦女是一名中國籍配偶。多年前在中國做過隆乳手術,後來嫁到台灣,懷孕剖腹生產,未料產後20天突然發高燒,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發現她的乳房紅腫,診斷罹患乳腺炎。


高雄長庚婦產部副主任許德耀說,一般婦女罹患乳腺炎,注射3天抗生素自然消腫、退燒,但是該名婦女打了5天的抗生素,乳房沒未消腫且高燒不退。


醫師一度考慮做清除手術,後來發現婦人胸口有疑似整形的小疤痕,追問下才得知婦女做過隆乳整形手術。


許德耀說,隆乳容易壓迫乳腺,尤其產後乳腺分泌旺盛,更會造成乳腺阻塞、發炎。會整形外科後,幫婦人把義乳矽膠引流出來,乳房隨即消腫,隔天高燒也退了。


許德耀說,婦女產後乳腺易發炎,衛生單位鼓勵餵母乳,降低乳腺炎發生率,但部分隆乳婦女,產後較少餵母乳,很容易乳腺發炎。


醫師也提醒,隆乳婦女產後若有乳腺發炎情形,應主動告訴醫師做過整形手術,以免耽誤病情。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哥亮躲了十年才被發現,坊間盛傳他因為動過整形手術,才能這麼久都沒被找到,如今有平面媒體捕捉到豬哥亮本尊,整形醫師研判,豬哥亮應該有在臉上動手腳,看來眼袋確實有明顯變薄,應該是有去抽脂。


整形醫師張大力看著豬哥亮最新造型,一眼就覺得眼袋怪怪的,拿出豬哥亮的照片一一比對,仔細看豬哥亮十年前的眼袋比較厚,現在幾乎看不太出來,眼睛的輪廓也比之前長。比較其他的差別,頭髮從招牌馬桶蓋變成油頭後梳的造型;鼻子部份也從十年前的大而飽滿,變成比較窄也比較圓。


眼睛周邊的魚尾紋似乎也看不太出來,醫師推測,有可能是打肉毒桿菌,臉唇部位也可以看出上嘴唇變薄、下嘴唇變厚,而也許是老化的關係,下巴明顯垮了下來,由尖臉變方臉。林林總總加起來,醫師估計豬哥亮變臉至少要花十萬元。


現在豬哥亮乍看之下,還有點神似演員龍劭華,消失十幾年,外界一直盛傳,豬哥亮整形變臉,還剪掉招牌的馬桶蓋,如今被拍到,似乎證明了傳言,不過怕被人找到,豬哥亮恐怕又得想辦法變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思豪、莊勝利)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