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愛美也受到景氣影響,買化妝保養品變得斤斤計較,有不少人以往買專櫃品牌,今年卻趁著化妝品大展搶便宜,不但有5元面膜,還有1元搶標,但業者預估,業績還是會衰退2成,反而是美容教學的課程逆勢成長。


原價近1萬5000的刷具組現在1元搶標,這位小姐最後以3600標到,超開心,只要打出超低價,攤位就擠滿搶購的人,像專櫃級眼影、唇蜜打2折只要100元;面膜5到10元;300元買到整套刷具組,因為便宜,業者只收現金不能刷卡。


業者也發現,錢越來越難賺,預估業績比去年衰退2成,消費金額也壓到1000元以下,不過可以學習一技之長的新娘秘書、彩妝教學卻逆勢成長,因為5萬元就可以自行創業。


歐美、日系專櫃化妝品又要漲價,不少消費者從以往買專櫃化妝品改買開架,或趁特惠才來買,愛美也要精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